Yals抗咕咕咕修行中

凹3转生:Yals1888。唯一雷:肖战相关。混邪杂食,脑洞大如黑洞,下笔有如手残,今天也在对抗咕咕之心的修行。基本吃互攻无压力,信奉攻受是体位,不是地位。我就是总攻,爱的角色全是我老公老婆,热衷迫害角色,粉得像个黑的变态

恐怖残响EP04

制作分析科普!收藏!

100DaysMorning:

残响的写实感:


真实镜头的模拟(镜头运动,镜头焦距,失焦的背景或前景,即使角色出画,靠近镜头时也会制作出失焦的效果)


画面的质感(从光影、比较明显的明暗对比+材质表现)





用熬巴的素材做了一下对比,这种做法相对于普通的PAN来说多少还是能传达出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配着音乐来的时候)


普通的PAN ,角色速度>背景速度 且方向相同; 传达不出特别的感觉 另一个角色速度<背景速度 且方向不同;大概会让人觉得这段时间里角色透露出更多的信息一样(角色在思考些什么)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