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s抗咕咕咕修行中

凹3转生:Yals1888。唯一雷:肖战相关。混邪杂食,脑洞大如黑洞,下笔有如手残,今天也在对抗咕咕之心的修行。基本吃互攻无压力,信奉攻受是体位,不是地位。我就是总攻,爱的角色全是我老公老婆,热衷迫害角色,粉得像个黑的变态

昨天才补了那个EC罗马时期AU的mad后……好想吃偏黑点的教授啊_(:з」∠)_【什么逻辑】表面总是温柔的笑脸但把持着众多生杀大权,头脑好得要命用起计谋运筹帷幄几乎无人能敌的教授,对家族成员关怀和威严并存,没错就黑手党教父←_←而老万是被他抓住的刺客,没被查出雇主,为了保命答应暂时呆在教授手下做事,逐渐被教授的孤高和带有危险的人格魅力所吸引;而教授也对老万的纯粹和危险的沉静感兴趣,时不时地撩拨针对调戏老万,老万从一开始的消极回避到后来耐着性子陪教授玩,中途干柴烈火烧起来俩就激烈地嘿咻…虽然老万没有一天忘记自己的本来工作←_←所以到最后俩肯定免不了一战的…不过最后俩造出个双亡的印象,来个开放式结局也不错…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