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s抗咕咕咕修行中

凹3转生:Yals1888。唯一雷:肖战相关。混邪杂食,脑洞大如黑洞,下笔有如手残,今天也在对抗咕咕之心的修行。基本吃互攻无压力,信奉攻受是体位,不是地位。我就是总攻,爱的角色全是我老公老婆,热衷迫害角色,粉得像个黑的变态

【EC】所罗门·格兰迪的一生06

01 02 03 04 05

为庆祝天启上映我更新了!!!【滚

06

 

作为全国数一数二的生物医药技术公司,Trask集团就和所有知名财团一样,有座标志性的大楼;大厦坐落在一大片平坦园区与一群比它低矮得多的建筑群里,更突显出其那犹如堡垒的庞大和森严。

 

然而十分奇怪的是,大约从三个月前开始,Trask大厦简直成了真正的战时堡垒。尽管平日的安检不能说宽松,但像这样所有出入口都被严关把守、所有开阔地点都有监视器24小时运作、警卫们来来往往地在每一层巡视,着实叫人提心吊胆又匪夷所思。

 

“检查通过。请进,Xavier先生。”

 

“谢谢。”

 

经过大门口一系列精密仪器和警卫的层层检查,Charles一行人终于得以被放行。

 

“您会百忙之中亲自前来,实在不胜荣幸。”接待他们的人是Trask的秘书,一位戴着眼镜围着绢丝丝巾的斯文女士。 

 

“贵公司如此有诚意我自然无法怠慢半分,女士。”

 

这当然是谎话。没法让Trask这只老狐狸从洞里出来,他们用各种方法威逼利诱了近三个月,如今以首领在无武力护卫陪同下亲自前来为条件,才得以踏进了这个巢穴。

 

秘书女士带着他们走到大厅最里面的电梯门前——那种楼层按钮仅有一个的——可以直达顶楼的总裁办公室。电梯门打开时Charles却突然示意随从人员们留步:

 

“行了,这里就我一个上去。”

 

露出一贯的礼貌笑容,Charles对秘书说道:“麻烦你带他们去休息室,等事情办完我们再联系。”

 

电梯门缓缓关闭,电梯快速的上升带来轻微的摇晃与失重感。略感不适,Charles闭上了双眼。

 

恍惚中他看到,少女的金发在阳光下跃动,仿佛飞舞的金色蝴蝶;少女怕自己跟不上她,不时回过头来看向自己。

 

那笑容比阳光更加明媚。

 

“叮”的一声敲碎了短暂的梦境。

 

电梯门外是一条长长的走廊,走廊两边的房间估计是监控室一类,尽头则是会客室的大门;全副武装的护卫们每隔一段距离一个地站在走廊两侧;离Charles最近的一个检查了Charles的ID卡后,侧身让他通过。

 

明明是声称“邀请”自己前来“商讨”事情,却把防范做得滴水不漏;把会谈地点定在Trask的地盘这一点,本身就是完全体现不出“友好”的举动。

 

当他站立到走廊尽头,总裁室铁门上方的监控装置冰冷地扫视了他全身一遍,一盏绿灯亮起;守在门边的警卫取走他的ID卡,扫描器读取的同时一声轻微的齿轮转动声响起,铁门发出沉重的声音缓缓向内打开;门的另一边,两个同样全副武装的守卫一动不动地守在大门两侧。一个矮小的身影正从落地窗前的大书桌后边像是蹦蹦跳跳地走出来——正是Bolivia Trask。

 

“噢……”Trask像是看到了什么令人难堪的东西般皱了皱眉,“没想到Father竟然真亲自驾到了。”

 

“Xavier家的家训之一:信守承诺。”Charles勾了勾嘴角,悠闲地坐上会客沙发,向后靠在沙发靠背上。

 

“那可真是,对我们双方都太好了。”Trask咕哝着爬到Charles对面的沙发上,双手紧贴着膝盖正襟危坐。

 

现在已是仲夏,白天室内都开足了冷气,机器的嗡嗡作响随着冷风一同流淌蔓延到整个空间。窗户的变色玻璃将午后的阳光偏折开去,屋内光影摇曳,仿佛置于海洋里,虽不至于看不见却给人幽暗之感。

 

此时室内面对面坐着的二人,就犹如海中盘旋对峙的两条凶猛鲨鱼,紧盯着寻找着对方的破绽,准备咬准时机扑过去将对方撕个粉碎。

 

“若Xavier阁下真信守承诺,想必所有东西都带来了吧?”

 

“当然。”

 

Charles手伸进口袋,再掏出来时一个塑料外壳的小巧U盘静静地躺在他的手心中。

 

“既然阁下不拖泥带水,那我也直说了,请您现在就开个价吧。”侏儒男人扶了扶挂在鼻梁上的眼镜,“不论是复制备份的还是纸质的内容,都请在这里全部交给我。”

 

Charles没有立刻回话,只是漫不经心地把玩着手中的U盘。半晌,他才像是突然想起了般抬起头来,满面笑容地说道:

 

“我要求用整个Trask的产业来交换怎样?”

 

Trask的脸像是被人抽了一耳光地扭曲了一下。

 

Charles嗤笑了一声,将U盘放到面前的茶几上,双臂交叉手肘支撑在大腿上,上半身前倾,蓝宝石般熠熠生辉的双眼直盯着Trask:

 

“您知道,Trask先生,钱并不是万能的。”

 

Trask的脸色更难看了。

 

他的眼睛越过Charles的肩膀瞟向其背后,两名荷枪实弹的警卫站在门两边,全神贯注地严正守待;警报器就放在自己的袖口里,只消他轻轻按一下按钮,大楼的安保系统会自动关闭所有出入口,所有人员都会进入紧急状态,一只苍蝇都别想进来或出去;门边两个守卫会立刻扑过来,外边全副武装的守卫会马上冲进来,眼前这个笑脸盈盈的青年到时候就不过是案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

 

“看来阁下是不打算谈……”

 

“只是个玩笑。我可以保证,我要的交换代价就算不是用货币计量的,也不会是超出您能力范围的东西。”

 

猛的打断公司的最高位者,年轻的教父重新直起身子靠回到沙发靠背上,一条腿压在另一条腿上,仪态仿佛国王居高临下地审阅王座下的大臣。

 

“Sebastian Shaw。”

 

仿佛沾染了陈年红酒的双唇间不紧不慢地吐出让Trask瞳孔放大的姓名。

 

“就用你所掌握的一切相关他的资料,来交换我手里这小玩意儿吧。”

 

两个门卫猛的扑上来将Charles反手压制在了沙发上,麻利地用塑料绳将年轻教父的手脚捆了个结实。Trask踱步过来一把收起桌上的U盘,朝下望向侧脸被强压在沙发上,头发凌乱铺散开来的青年——现在是他站在居高临下的位置上。

 

“黑道中的家伙都一样,SebastianShaw是,你也是。”Trask说得咬牙切齿,“一群外皮光鲜内里比谁都贪婪卑鄙的蚂蟥。光这样还不够,你们还特别热衷将别人拉下水,好染上与你们相同的阴沟气味,到时候就能成为你们的遮羞布或是替罪羊。”

 

说着Trask走到办公桌前拉开抽屉,取出一支细长的针管注射器来。

 

“乌头碱。”矮小的男人给注射器装上针头,用手指弹了弹,“这东西想必您应该有所耳闻吧,溶于水无色无味,仅需三毫克就能致一个成年人四肢麻痹,十几分钟内就会心律失常而死亡。非常方便而且干净。”

 

“那么,之后您打算如何跟我的家族交代?”即使身陷囹圄,Charles依旧一脸云淡风轻的笑容,“虽然我一向不支持暴力……但我深爱我的家人们,他们也爱着我。”

 

“这就不劳您费心了。后事该如何处理我早有打算,请别怪我我本来还抱着一丝希望愿意和您和平谈判,然而这都是你们逼我的。”Trask伸手拨开Charles的头发,露出他雪白的后颈,让针头对准颈动脉,“晚安了,Father……愿你醒来时,你那不幸遭遇意外的妹妹就在你身边……”

 

刹那间汹涌的强烈气流撞翻了整个空间。Charles感到自己像个被击打出去的网球,连翻了几个跟头和好几个家具残骸碰撞过后,背终于撞到了什么固定东西而停了下来。

 

铺天盖地的尘埃之中,一手一把冲锋枪的Erik步履坚实地经过,已经看不出形状的大门进入这里。

 

“嗨,我的朋友。”

 

Charles抹了把眼皮上的血迹,朝向他走来的男人微笑道。

 

【TBC】

评论(15)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