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s抗咕咕咕修行中

凹3转生:Yals1888。唯一雷:肖战相关。混邪杂食,脑洞大如黑洞,下笔有如手残,今天也在对抗咕咕之心的修行。基本吃互攻无压力,信奉攻受是体位,不是地位。我就是总攻,爱的角色全是我老公老婆,热衷迫害角色,粉得像个黑的变态

流金二刷开启

我推荐这部文收实体书!哨兵向导设定,配合冷战时期的各种历史考据,整部书看着真的超有年代剧感觉!摩萨德E和世家政治家C两个角色都超鲜明超爷们儿!像我这种漫画本买的比小说本多得多的人,这部书是我唯一完全不介意,没有插图而心甘情愿收的本子。

mouqing:

天启上了之后,问流金的人比较多,所以干脆带着大家二刷一次,满足错过党需求。

预售时间暂定两周,6月30 号之前开始发货。

如果该时间段收货有问题,可以留言要求延迟或提前发货。能提前的时间有限,延迟发货理论上没有下限,要求留到明年也没有问题。

而更重要的,在确定要买之前,所有人都请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非常感谢大家对流金的喜爱,不过必须声明流金是被人指责过抄袭的。

如果在你的标准里,写真实历史事件 引用 该事件和人物的百度维基百科、纪录片、传记、新闻纪实的内容,还有历史人物自己说的原话

并注明了出处,且总量远不到警戒标准——这种行为算是抄袭。

这种任何一个国家版权法都认可,任何人认真写一篇大学论文都会用上的行为,算是抄袭。

就不用再关注我了。

具体回应,我在LOF空间有发布,在随缘等大网站也从来没有被管理层处罚过。但有人就这么自说自话地认定了,自己觉得就成定论了。

作者自己自认问心无愧,但如果大家喜欢,会对朋友推荐或者入手同人本,这件事情我希望由自己告诉你们。

最后再次提醒

本文与我的每一篇作品一样,和谐部分与好友 @甜甜糖果人 合写,如果有人不能接受炖肉部分有人一起炖,也请注意慎买,慎关注。

本子具体情况与价格见下:

平行线 ......:

天启上了之后,问本子的人比较多,晴老师决定带着大家二刷一次,满足错过党需求。

预售时间暂定两周,6月30 号之前开始发货。

本子信息:


本次二刷与一刷在内容上基本没有区别。

正文+后传+三篇番外(其中两个番外在网络上没有完全版,出本独发,正文部分内容网络上也没有)。

文中修改了一些错误,封面取消了大家普遍不喜欢的重影效果。

这次只是小范围重刷,印量远不如第一次,成本有较大提高。但因本次只是满足错过党需求,不包括赠品,相互抵消一部分,价格也不再做调整了。

下面还有两条非常重要的补充信息,一定要看见它!

1、如果之前购买过电子版的读者想补上实体版,购买10块钱邮费小包,就可以了。

(戳我进入,需先与晴老师或者代理妹子联系)

 

2、如果出现付款后,没有任何通知(淘宝旺旺、作者LOF都没有)就退款的情况,那是淘宝抽风,麻烦再拍一次。

最后,关门放地址!

流金岁月通贩地址: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1216447189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