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ls抗咕咕咕修行中

凹3转生:Yals1888。唯一雷:肖战相关。混邪杂食,脑洞大如黑洞,下笔有如手残,今天也在对抗咕咕之心的修行。基本吃互攻无压力,信奉攻受是体位,不是地位。我就是总攻,爱的角色全是我老公老婆,热衷迫害角色,粉得像个黑的变态

『全员向』这些个后辈不行啊

这吐槽我给满分!

Wendess:

如题
非影评。。。
一贯风格玩梗写段子。。。
真的很想说一句:刺客的精髓不在电影,而在游戏。。。
法鲨很帅我不能否认,作为迷妹我也会大呼很帅,但在此之前我的很帅全都是给这些带领了复兴了兄弟会的一代一代刺客们。。。
如果你是看电影想入坑的还是去看看游戏吧,那个或许有意义的多。。 。
『你全当我tag被影评刷了不爽吧』
有cp:EA,老乡组,有ooc,有剧透。。。
仅供娱乐wwww


——————————————————————————————————


1.因为阿萨辛列祖列宗们去电影里客串了一把,育碧给他们发了电影票。


2.“噢,为什么那帮圣殿骑士也在这?”


“这是Abstergo赞助的。”


3.电影开场了,首先是古代刺客集会的场景。


“你,你看,那个主角断指了!”Ezio摸了摸自己健在的无名指,“这让我想起了Leonard拿那把小刀砍我的无名指。”


Altair感到自己四面八方受凉,环顾一周后发现自己的后辈们用一种看救命恩人的眼神看着自己。


黑暗中他露出了自己的一口好牙。


4.小时候的主角在楼顶踩着自行车。


他脚滑了,连人带车摔下来。


阿萨辛的列祖列宗们不约而同的在脑海里升起了:同步失败这四个大字。


5.在主角进入Abstergo后的情节,Desmond最有发言权。


“这个房间,这个装潢,这个说话的调调。我都死了Abstergo就不能换种套路吗?”


“还有圣殿真的挺有钱的。”


Ezio、Edward以及Arno不约而同的用怜悯的目光望着他们。


6.当看到那个机械臂的时候,先祖们还是发出了感叹的声音。


“Desmond你也很不容易啊。”


“Desmond真是辛苦你了。”


“Desmond我们以后会好好爱护你的。”


Desmond:Excuse me?


7.“Connor,你看这个小孩和你小的时候有些神似啊!”


“……根本不像吧,爷爷。”


8.当两路人马展开打斗的时候,Altair经典的跳杀出现。


“说实在的,那个动作真的不是你去做的替身?”


“你可以闭嘴吗Ezio?”


9.展开追逐的时候,Jacod和Ezio差点弹起来就如何飙车展开友好深入的探讨。


“她怎么都不拿车去撞啊!”Jacob拍拍自家姐姐的肩膀,“还是你的车技好。”


“不不不,我觉得你的车技更好。你看,在世上把车开到没了一半的人也就几个手指头的数,而你占了一个位置。”


10.“喔,他,他怎么断开同步了?”


“卡bug了吧。”


11.“这就是Abstergo的内景吗?还真高大上。”


“我告诉你他们的员工工作室还有一个柜子拿来摆手办的,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Jacob,也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12.在墙上一排排画着人像的纸上,有个较长镜头的画像格外眼熟。


“Connor你看这个画的和你神似啊,这次你可否定不了。”


Connor认真眯了一会都没看出那是自己。


13.“我看这群圣殿是真无知,完全不懂得金苹果的影响有多大。”Ezio咬牙切齿。


Altair表示那个灰扑扑的苹果不愧是个假苹果,看他放在家里的苹果,可是可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发光提供兄弟会近一半的照明需要。


另一半由他迷人的一口好牙提供。


14.“Desmond你会有那个出血反应吗?”


“有的。人格分裂也有,比如说脑子里有一个Altair和一个Ezlo,当他们打起来的时候,我只能装作自己不存在,或者是告诉自己这是幻觉。”


“这也解释了我这好身手是从哪来的。”


15.说到处理苹果,大导师们表示:怎么没想到把它吃掉呢???


你吃一个我看看,吃一个我看看,真吃下去我就让育碧卡我一年分的bug。


16.主角唱歌了,主角唱歌了!!!


找到同类的佛罗伦萨小夜莺从他的四次元菊花中掏出了鲁特琴,在他放开歌喉的前一秒他的小伙伴们飞扑而至差点想把他割喉了事。


17.“没想到和我同一时代的这个国家长这样,而且还用火刑。”


“那你觉得要用什么刑。”


Ezio什么也没说,他想了想当年的圣马可广场,选择继续沉默。


18.古代主角和妹子来了个脸贴脸,先祖们表示:


啊~这妹子一定要死。


手动艾特Maria, Cristina,Mary,Lucy,Elise以及Rose。


19.古代主角来了个反杀,然后是各种大逃亡


“这个城里怎么连个草堆都没有,他们不会恢复匿名状态吗?”


祖宗们这是电影啊喂。


“噢,Ezio,你看这个枪刺的方式,你确定这一幕不是你做替身拍的吗?”


大导师成功的酸回了二导师。


20.当看见屋顶上的鸟群和围绕高塔翱翔的雄鹰,先祖们不约而同的露出了微笑。


当古代主角爬到房顶的时候。


他们听到了影院后面传来嘹亮的一声:“按B进行同步!”


21.为什么主角信仰之跃进行到一半失去同步了?


因为他跳歪了。


22.影片进行到这里,刺客的列祖列宗们终于想起了自己的圣殿小伙伴。


“你们没有什么想对自己的后辈说吗?”


“我不想和智商退化成类人猿的后辈们交流。”


23.“内个华裔妹子,怎么看怎么像云妹。”


邵云抓了一把爆米花,喝了一大口可乐,没听清导师们在说什么。


24.Abstergo的CEO找上了主角,女主表现的很紧张。


“我们好像知道谁必死呢了。”


“当他处于‘爹'这个身份的时候,就注定了他必死的命运。”


25.“你看,主角的爹也是不能幸免于难的,即使主角没捅死他,只要他是爹。”


26.主角被人偷袭了。


“这个防反还是可以的。”


27.他又进了Animas,这次大家看见了真的金苹果。


“狗屁啊,这个苏丹藏的太随便了吧,想我当年藏在罗马地下设了多少机关。”


“嗯,我的图书馆钥匙(xiao huang die)还让Ezio找遍了整个君士坦丁堡。”


“我把苹果直接沉到海底了。”


“为了那个狗屁的观测所我赔了人赔了力气自己还被关进监狱,找遍了整个大西洋,这个苏丹也太不尊敬我们了。”


“我……也是,赔了女票,就为了一把……剑。”


“hhhhhhhhhhhhh我姐赔了色相!”


“Jacob你给我闭嘴,现在,马上!”


28.没有期待中拿金苹果大杀四方的场景。


又不是人人都有Altair的血统。


29.大导师还想补充一点:这个苹果大概是电没充够,真暗。


30.这个boss皮真糙啊,难缠程度都快赶上傻雷了。


“要是Arno这种脆皮鸡上去被摸一下就死了。”


Arno哼哼了几下,没和这群没心没肺的家伙一般见识。


31.不得不说这个从天而降的姿势很有Ezio的风范。


“你再说一遍,那不是你去做的替身?”


32.古代主角把金苹果给了Columbus。


“这个人我知道,我和Sofia吐槽过他,他到死之前还叫着:那是阿三!”


33.先祖们终于等到自己客串的镜头了。


“满眼望去我只见到Arno。”


“或许今天回去之后关于这部电影我只记得个矮子诺。”


你们不能质疑巴黎首席男模的穿衣品味,在身高不占优的情况下,如何通过穿衣搭配来提高自己的存在感。


“黑色很酷吧?很酷吧?”酷到都融成背景了。


Ezio是想不透当时的自己怎么了,竟然不穿自己最风骚的红白袍子。


34.刺客们终于要反攻了,先祖们看向自己的圣殿小伙伴们,一脸悲痛。


“他们这群家伙都是白痴吗?”战斗力爆表的Haythem和Shay表示不能接受这些后辈。


伦敦骑士团愿意献出点满了火系技能点的Rose来帮助骑士团清理门户。


35.圣殿齐聚伦敦开会。


Jacob:???伦敦又被圣殿占了?我还能怎么样,我也很绝望啊……
(此条梗来自lo主:章召忠)


36.“这种服装虽然是传统需要,但是敌我难辨。”


“像我,带个三角帽多好认。”


37.看刺客们传递组装袖剑的时候,众人表示自己好像在看惊天魔盗团2。


暗中交易。


38.“说你们圣殿小聋瞎多还不相信,这么大个人跑去杀你们的高级干部都没人发现。”


39.女主成功坑爹,众人心愿已了,表示这是一部真·刺客信条套路电影。


“看他们站在房顶的姿势还有装完逼就跑,是不是要叫他们英格兰三基佬?”


40.电影结束了。这群二逼壮汉还赖在位子上不走。


服务小哥:你们是在等彩蛋吗?这部没有彩蛋。


众人:……


小哥微笑着看他们一帮人起身,整整衣服,带上兜帽,鬼魅一般从身边走过,满是杀气掠过。另一帮人也起身,整整衣服,捋好褶皱,昂首挺胸目不斜视从他身边走过,满是一种我看不起你这种卑劣的渣渣活该被我们控制无知的人类的气息一直萦绕在小哥身边,久久无法散去。




事后:
刺客:嘿傻逼圣殿们,你们看懂了这说的什么吗?


圣殿:哟二逼刺客们,说的好像你们看懂这部片子说了什么。


【End】

评论

热度(7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